露丝卡木纤维的魅力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露丝卡木纤维进入中国,其**技术拥有者美国天利**商业集团与湖南金鹰服饰集团联姻,组建了湖南露丝卡生态纺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WOODSILK生态环保木浆粘胶纤维(简称露丝卡木纤维)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美国露丝卡木纤维在诸多方面都显示出低碳、绿色、环保的特性。

露丝卡木纤维采用北美洲生长7~8年的松木为原料,通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露丝卡木纤维中所含**纤维素的数量较高,直接造就了露丝卡木纤维的**柔软性能,用其制成的纺织品具有**柔软品质,长期使用直至丢弃时依旧柔软如初。

据湖南露丝卡生态纺织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透露,露丝卡健康环保木浆粘胶纤维是一种健康型与环保型兼备的天然植物纤维素纤维,用其制造的纺织产品具有健康护肤的显著特色。从露丝卡毛巾中抽出一根纱,点燃,仔细观察燃烧现象,可以看到,露丝卡木纤维燃烧迅速**、无烟无味、无残留物。此实验结果表明:露丝卡纺织产品可以自行生物降解,无垃圾污染产生。此外,该产品还能保护人体肌肤健康,不受化学物质的侵害。此外,露丝卡木纤维采用种植速成林作为原料来源,不会破坏生态环境,其纺织产品易于清洗,能够减少清洁剂的使用,从而减少对水源的污染,同时能够有效节约用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