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俊纺织打造里布王国

2012-03-07来源 : 互联网

纺博会期间,绍兴永俊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展馆格外热闹,6大款3000多种里布面料让客商爱不释手,该公司董事长施建海与客商的洽谈应接不暇。而同时,企业的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接下的订单排起长队。“永俊纺织品”纺博会内外的繁忙,这一切都归功于其精益求精的里布生产。

在永俊纺织品展位上,记者**次了解到原来展位辅料的里布也有流行趋势。“这些是入围2011/2012(春夏)流行趋势的面料,我们制成流行趋势图,集中在纺博会上发布,挖掘到了许多潜在客户。”施建海告诉记者。

“每星期推出3至5个新品种,几百种花型琳琅满目,为众多**知名服装品牌提供里料。这是永俊纺织品日常工作情况,也是本次发布会的坚实后盾。”施建海说。

永俊纺织品拥有*立自营进出口权,年出口量在2000万美元左右,集纺织、印染、贸易、物流于一体。“在绍兴县,我们绝不是大企业,但精于做里料。”施建海对记者自豪地说,他们的销售近些年每年翻倍增长,今年形势也相当乐观。

2008年,该公司实施转型升级战略,致力于男装女装里料的开发、研究,避开了以往的传统路线,大力**国内外两个市场,并大大增加研发设计队伍。如今的永俊公司已将目光锁定在**男女装系列里料,如双色系列、T/R系列等,其不同风格的里料极大地丰富和满足了国内**男女装里料的市场需求,并成为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选里料,法国、意大利等时尚之都的服装运营商纷纷上门寻求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