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家纺首席技师 邢赛楠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在艺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见到了邢赛楠。她装扮朴素,短发干净而利落,一边说,一边打着手势,解释着什么。原来,她正在和技术人员一起研发新的家纺产品样稿。

“你看这大红喜庆的色调,正好契合国内的审美需求,很受欢迎。在刚转战国内市场时,我们设计产品坚持欧美风格,国内不认可,吃了不少亏!”邢赛楠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

邢赛楠初入行时,不会设计图纸花样,就照着花样描图纸,从设计助理做起。由于她肯钻研,很快成为技艺娴熟的家纺设计能手。2003年,集团选派3名**员工到瑞士学习技术,邢赛楠就在选派之列。英语基础*差的她,每天十多个小时恶补英语,努力克服语言障碍,顺利学成归国。

2005年,邢赛楠担任技术中心主任,她将国外先进技术手把手地传授给其他技术工人,带头组建**技术中心和电脑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她带领的设计团队每年研发设计上千件新花样,设计的水溶绣、网布绣、立体绣、雕孔绣、穿插绣五种创新工艺受到国内外同行业的认可。

2008年集团转入国内市场,邢赛楠带领团队积极转变设计思路,研发适合国内消费者的产品,*占国内市场。“我们跟着销售人员跑市场,把握国内的消费需求和审美习惯,设计出了3580元的精美大礼包,深受消费者喜爱。”邢赛楠高兴地说。

邢赛楠入行15年,始终坚守在设计研发的**线,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践行了一名党员**争优的工作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邢赛楠本人也先后荣获多项荣誉,2011年获评*席技师,成为文登家纺行业“*席技师”**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