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企业独树一帜方能独领风骚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绍兴的纺织企业今年以来经营形势总体不容乐观,但一些有特色、有品牌的纺织企业却在市场夹缝中闯出了自己的天地。

位于中国轻纺城创意园的路云天纺织品有限公司这几天生产格外忙碌,这家主营羽绒服、棉衣面料研发的公司,是艾莱依、波司登等国内知名品牌的指定面料供应商。公司的总经理赵云峰表示,相比大型面料企业,公司规模不算大,但专注于精,其面料花型与色彩紧跟**时尚,特别是公司研发的“素描”系列产品,融合了欧美油画与中国画风格,特别**。一般羽绒面料只能卖到10元/米,“路云天”的产品可以卖到40元/米。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绍兴纺织业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面料研发机构落户柯桥,他们带来的不仅是***条件下的新型**面料,更带来了面料生产和研发理念。绍兴兆博针纺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针织布创新研发的企业,其研发的面料产品风格追随针织布,但透气性、排湿性与棉布相提并论,被韩国、日本等服装企业看好。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纺织之乡,绍兴的纺织企业需要在困境中寻求生机,在针织布、棉布、印花布等领域*树一帜,企业前途依然光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