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地毯助跑连锁酒店业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型连锁酒店是在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大中城市商务活动频繁、“**周”带动旅游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出现的一种全国布局、专注于住宿、操作高度标准化的连锁酒店。基本等同于**酒店的住宿功能,适应普通消费的价格,装修风格、房间布置、服务流程的高度标准化,使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发展优势尽展无遗。

比如,中国知名连锁酒店—如家在细节上就下了很多功夫:客房墙面以淡粉色、淡黄色为主色调,地毯及室内用品与墙面相映衬。铺上花台布的精致小圆桌、简洁实用的床头柜,以及床上用品、窗帘、装饰画的色调和图案也都透出家居的风韵情调,有如家庭主妇精心布置的一样。

针对酒店业这种追求简单、经济、舒适的新趋势,华德地毯总公司适时推出了连锁酒店系列地毯,根据各个酒店的不同定位、不同装修风格、不同地理环境进行绝不雷同的设计,*大限度地突出了不同的经营理念,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凭借着遍布全国的近百家销售网点和便捷的售前售后服务,华德地毯已经受到了众多连锁酒店的关注。

一些外资连锁业*头以及一些国内知名连锁酒店接连派员造访华德,目前已有多家酒店的旗舰店铺上了华德地毯。可以预见,这一定向准确、经济实用的系列地毯必将为经济型连锁酒店业的发展增添新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