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家纺品牌优质产品是发展关键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的产品是蓝翔发展的关键。目前“蓝翔”防静电面料是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防静电性能的面料,从2003年起连续获得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和认可,已形成三大系列40多个品种,符合行业标准、日本标准和欧洲标准。同时,“蓝翔”防静电面料被认定为“湖州市**商标”产品、“湖州**产品”,2007年又荣获“影响·中国——2007年*具流行影响力纺织品牌”称号。

湖州蓝翔公司意识到,想把“蓝翔”品牌做强、市场做大,在行业始终保持**地位,就一定要提高产品质量。蓝翔公司在原有棉纱专纺基础上,要求原料供应商由常规使用1.4D×38mm短纤变为统一使用1.2D×38mm短纤进行纺纱,有利于增加面料撕破强力,减少毛羽。

蓝翔公司还推出“Anset”防静电**成品面料,实现了由坯布面料到成品面料的延伸。同时与无锡乐琪、湖州誉华、四川佳联等国内**印染企业合作,努力把“Anset”打造成为国内**工装面料品牌。现蓝翔已为江苏宜禾纺织、上海元创等国内**的工装品牌企业提供了成品面料。

另外,公司与山东诸城中纺金旭纺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金旭公司作为蓝翔公司的防静电面料主要生产基地,同时金旭公司的防静电面料经营权为蓝翔公司所有;而蓝翔公司要在2008年度**金旭公司600万米的货单,并以每年20%以上的数量增加,*终形成每年1200万米货单的产能。这样,蓝翔公司可以专心开发新产品,充分利用营销特长,做好产品**和营销服务,*终为达到品牌产业链的“多赢”奠定基础。

近几年来,公司与江苏纺织研究所等国内科研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采用****的第三代导电纤维制造的防静电面料的基础上,继续开发保暖、舒适等性能,已成功研制一款吸湿快干防静电功能面料,目前正申请国家专利,争取明年大批量投放市场。

**的产品为提高企业效益奠定了基础。今年,蓝翔公司继续为石油、石化、电力、电子等行业提供防静电工装面料,同时通过开发棉纺、公交、环卫等一般产业工装的面料市场,继续保持“蓝翔”面料在国内防静电市场的**地位。此外,公司在继续满足韩国、日本、东南亚和欧美等地客户要求的同时,还与服装企业一起加大了开发**市场的力度。

公司还学习和借鉴了可口可乐的经营模式,改以往“小批量多品种”的被动型经营模式,调整为“少品种大批量”和新产品开发相结合的新型经营模式,以引领市场需求。通过大批量的生产减少消耗,降低了生产成本,保证了客户交期,使产品质量更为稳定,同时也符合国家节能增效的产业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