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纺织放弃粗布礼品产品系列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博兴县**粗布纺织厂已有五年的历史。建厂初期,工厂产品包括粗布和粗布礼品两大类。近年来,该公司突然调整了经营战略,放弃的原本利润率较高的粗布礼品生产、销售,转而专门为品牌企业做粗布半成品帖牌生产。生产粗布半成品的利润率比生产粗布礼品的利润率低好几倍。那么,为什么**纺织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该厂安岩总经理道出了其中的原由。

安总向记者介绍说,粗布礼品的利润率高达100%,而粗布半成品的利润只有6-7%。**纺织为什么选择生产利润率很低的粗布半成品?就是从长远考虑。无论生产,还是销售,要么做大,要么做精。做礼品搞到头不过是一个贸易公司,而生产型企业做的是产业,更实在一些。手工老粗布产品的织造工艺极为复杂,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经轧花、弹花、纺线、打线、浆染、沌线、落线、经线、刷线、作综、闯杼、掏综、吊机子、栓布、织布、了机等大大小小72道工序,它以22种基本色线可以变幻出1990多种绚丽多彩的图案,堪称千变万化、巧夺天工,每道工序里还有很多子工序,可以想象出一件产品包含着多少繁复的劳动。

安总进一步介绍说,**纺织生产的“绮云梦“牌老粗布是一种抽象化的艺术。它以不同的色彩和点、线、面组合而形成富有现代装饰美感的各种图案,与现在的审美观念和时代潮流相吻合,迎合了现代人的品位和追求,是现代家居和服饰的*选面料。它还有着与众不同的优点,质地柔软舒适,冬暖夏凉,透气性好,绿色环保,色彩古朴大方,传统时尚。**纺织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为人类环境和健康生活展现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艺术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