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脱胎变汉麻成新型纤维材料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让人“闻之色变”的**,经过改良脱毒成了军用服饰、家纺产品的新型纤维材料。今天,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军用汉麻材料研究中心、雅戈尔集团、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州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原是毒性植物,长期以来因可提炼毒品而被各国禁种。然而,有“天然纤维**”美誉的**,经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军用汉麻材料研究中心张建春主任**的一批科研人员的多年研发,成了造福于人类的功能型、环保型稀贵纺织原料和军用纺织品原料。经无毒驯化的“云麻1号”、“云麻2号”等不具备提炼毒品性能的**改良品种,统称“汉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