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中国家纺品牌的渠道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话说”得渠道者得**”。可是,渠道怎么得’本次**邀请华尔泰目**纺织.有限公司萱事长徐博华、上海水星控骨殳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余松恩、杭 “宴坦斯布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龙等家纺行业品牌企业的老总作为嘉宾,从其各自的实战中发掘精髓,让与会者受益匪浅有7差异化.你的槊道自然而然就会形盛”.棣博华说。华≈辜是家专注做家纺面抖的企业,产品95%都是销往美国与欧洲。你博华认为一有差异化就是品牌,有品牌有特色.渠道才能顺畅。“家纺行业的渠道建设,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在外延上扩张很快,但是在内容上的增值很少,”,余松恩认为,出现这种状况的原目是.“在建设我们∞集道的时候,敦们忘记一点,荣道本身应该是个品牌。渠道本身*先要求我们来建设品牌“。

“建渠道必先建品牌“的观点相对,陆文龙提出。家纺企业进行£牌建设*重要的是完善渠道”。陆文龙认为奥坦斯作为面抖企业,虽熊不为终端产品消费者所熟知,但在业界知名度很高,*主要原目就是槊道的成功建立。杭Ⅲ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纺织系列产品的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纺织品装饰织物)国家圾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近年来,奥坦斯通过在专业市场展i、设立寄卖店、办事处、销售点等方式拓展了渠道,让臭坦斯为行业所认知、熟知。有着15年品牌与渠道建设经验的王培*说‘代理、批发、加盟制、直营包括以实硬件连锁管理,哪一种模式都可Ⅸ成为重要环节,不管哪种模式适合品牌的定位就是*好的。品牌定位和市场的定位包括风格的定位,能够努力做到一体化,就是渠道的成功之时。”谈到具体的渠道建设.嫁博会认为“渠道创新姜品牌先行”,华尔泰会继续注重品牌文化底蕴,以此配台渠道铺设。糸松恩表示,将进行多元化品牌塑造,建设有品牌的槊谨,让消费者能够有效的体验产品。陆文龙则透露会大力实施电子商务以履走设计师渠道,争取做一个“渠道的能手“。

在‘十二五’规划目标T,要提高敖目家纺行业的竟争力,向产业链**迈进,品牌文化提升和营销渠道创新是相当重要的。‘中国纺织协会会长、中国家纺协会名誉会长扬东辉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中目家鲂行业实现7由小变大跨越式发展。据了解,2000年一2007年敖国家纺行业以年增长20%“上的速度发展.2008年增速§熊育昕放壤,但也在11.5%左右。2009年家纺行业产值达到9000亿元,市场总额在5000亿元左右。今年呲来+我国家缩行业发展势头向好。据国家***提供的对2536家家嫡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数据显},2010年1~8局,其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34575亿元,同%增长 25.1%.鞍上年同职提高7 169个百分点.出**货值353.84亿元一同亡匕增长17.66%,较±年目期提高了26 6十百"点主营业务收^1291.4亿元,同比增长253.7%,较±年同期提高1666个百分点。

在出口方面,据海*统计,今年1—8 月,家纺产品出口1644亿美元,同比增长27 77%,增逮较t年同期提高7 39 43个百分点,较今年1—5月提高T 3 49十百*点。在上述%观局面背后,各种不利目素也在B益发挥负面作月。目前*究出的就是原抖涨价+家纺企业目为T堪重夤,普遍出现开工不足现象。中目家纺挤会会长扬兆华认为,这种开工不足现象将严重损害整个纺织品行业发展。世界政浩经济多变也市场不确定性加剧。家纺企业如何在要素成本增加、正率变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困难中突围,”在新的形势下,提高我国家纺行业的竞争力.就是要走出产业链的低端向产业链的**推进,其中很重要的点,就是要做好产业的品牌与营销指导工作”,扬东辉说。”经历十多年,家纺行业获得大发展。如今面临如何提高的问题,品牌成为众多企业的思考主题,而品牌建设离不开渠道创新,尤其在风险加剧的局势下,品牌的抗风险能力明显,品牌与渠道建设对家纺行业意R重大”,扬兆华说。集群就是产业的缩影。从余杭集群企业多年来的发展轨迹,不难看出,品牌建设和渠道创新已经成为家纺行业从太到强发展的。然选择。据杭州市余杭区E长姜军介绍,经历了金融危机洗礼,余杭的家缩企业发展三十可喜变化-从原来依靠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进行转变,企业从跑量**转向提升内部管理经营效益原来单纯做布艺的席抖向集成品进行转变,f新发展完整产n链MⅡ 来单纯∞依靠出口为主向出口与内销并举的方向进行转变,比如说奥坦斯布艺.前几年主要也是做外销,如今依靠靠品牌链经营、理念营销手段,不断****国内的市场。

了解家纺更多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