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巾与沙发的搭配法则

2013-02-25来源 : 3158

沙发巾除了可以保护沙发,防尘而外,还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然而,如何选择合适的沙发巾,沙发巾的选择怎么跟沙发搭配是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的问题。

沙发巾的整体风格选择原则

1、评测沙发的尺寸,从而选择合适规格的沙发巾;

2、评测沙发巾的外观造型,需与家居整体风格相协调;

3、评测沙发巾的材质,了解其是否容易清理洗净,以及是否会有缩水的反应。

沙发巾的选购技巧

1、看:看一看沙发巾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沙发巾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2、摸: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沙发巾,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沙发巾的薄厚是否一致。

3、闻: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沙发巾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4、擦:可以裁一块沙发巾小样,用湿布擦拭沙发巾,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沙发巾的色彩选择

色彩要求柔和,一般是浅粉、浅蓝或浅黄,整洁易于清理。材料柔软吸湿,无刺激性。

沙发巾的风格判断与选择

清雅温馨,整洁方便,易于清扫,则是装饰布置的基本原则。布艺的巧妙运用能使客人在得到舒适的休息之外,还时时感受到主人的关心和体贴。

沙发巾的费用及品牌知识

市面上很多沙发巾,价位都在20-50元/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