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纤维的性能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亚麻纤维具有许多优良的性能。它吸湿散热,**抑菌,防污抗静电,防紫外线,并且阻燃效果**。在人们回归自然,崇尚绿色纺织品的今天,用亚麻纤维制做的纺织产品以其挺括滑爽、透气凉爽、吸湿排汗、不粘皮肤、抗霉抑菌、无静电、古朴典雅等特点以及集返朴归真的自然美与卫生**的现代消费时尚为一体的特性而成为人们夏令消费的*选。

散热性:亚麻纤维织品被誉为"天然空调"。亚麻的散热性能**,这是因为亚麻是天然纤维中**的束纤维。束纤维是由亚麻单细胞借助胶质粘连在一起形成的,因其没有更多留有空气的条件,亚麻织物的透气比率高达25%以上,因而其导热性能(透气性)**。并能迅速而有效的降低皮肤表层温度4-8℃。

吸湿放湿速度快:亚麻纤维的吸湿放湿速度快,能及时调节人体皮肤表层的生态温度环境。这是因其具有天然的仿锤形结构和*特的果胶质斜边孔结构。当它与皮肤接触时产生毛细孔现象,可协助皮肤排汗,并能清洁皮肤。同时,它遇热张开,吸收人体的汗液和热量,并将吸收到的汗液及热量均匀传导出去,使人体皮肤温度下降。遇冷则关闭,保持热量。另外亚麻能吸收其自重20%的水分。是同等密度其它纤维织物中*高的。

**功能:亚麻纤维织物具有很好的**功能。它具有*特的抑制细菌作用。亚麻属隐香科植物,能散发一种隐隐的香味。**认为这种气味能杀死许多细菌,并能抑制多种寄生虫的生长。用接触法所做的科学实验证明:亚麻制品具有显著的抑菌作用,对绿脓杆菌,白色念珠菌等**标准菌株的抑菌率可达65%以上,对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珠的抑菌率高过90%以上。古代埃及法老的木乃伊都是被裹在惊人结实的亚麻细布内,使之完整地保存至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