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家纺 老粗布的传承者

2013-11-0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在近年来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源于人们对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现代都市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有足够的*去营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对家纺产品的需求也逐渐旺盛。在10月25日山东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项目展暨金融理财投资洽谈会上,记者就见到了这么一款新颖的家纺产品。

天琴家纺,是家纺行业中*早把农家自制老粗布引进现代家纺市场的品牌,把传统老粗布打造成**礼品家纺产品,勾起很多人的怀旧情怀与文化情结,引起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记者现场考察了几款产品,面料与现在市面上表面光滑的家纺产品很不一样,据展位负责人靳**介绍,这几款产品都是以传统老粗布为基础制作的,纹理清晰,做工精致,冬暖夏凉,很适合老年人、儿童及压力比较大的年轻人铺盖,有改善睡眠、保护皮肤的功效。

当记者提到现代布料的发展是以丝蚕为主,为什么天琴家纺要反其道而行之,把以前上不了台面的粗布拿来做底版呢?靳**表示越是传统的东西越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传统的老粗布其实承载了很多人的回忆,可能90后不太懂什么是老粗布,但很多80后,70后,60后等他们是知道老粗布的,甚至很多人小的时候家里就有织布机,老粗布的好处是现代面料无法比拟的。相信凭借老粗的进一步改良,也会得到很多90后年轻人的喜欢。

据负责人靳**介绍,天琴家纺主打礼品家纺产品,在新型纤维、生态纺品的研究上有着十余年的经验,将一些***、健康型、功能性纤维充分运用到家纺产品中,以“生态家纺 健康礼品”为企业经营理念,在家纺行业都享有较高知名度。通过亲身考察,记者认为好的产品肯定有一定的文化传承在里面,有内涵的产品才是主导行业发展方向的好产品。

标签: 济南创富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