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抱被怎么选?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婴儿抱被怎么选?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很多马宝宝踏着新年的脚步来到这个世上。很多初为人母的妈妈也*次尝试为自家宝宝选择婴儿抱被,选择抱被的时候是否多了些困惑呢?那么,接下来小编总结了一些经验一定可以帮到还在困惑婴儿抱被怎么选的新妈妈。

婴儿抱被怎么选?选择婴儿抱被其实*主要的就是要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对其不会造成伤害。然而要想保护好宝宝的肌肤相信妈妈们都会*选全棉质的面料了,但是妈妈们都知道100%全棉的面料中也分很多种,因此选择婴儿抱被必定马虎不得。妈妈们可以从下面两个方面认真选择。

看面料

婴儿抱被面料的选用应从婴儿的生理特点上来看,因为宝宝比较容易出汗,排便功能也不健全,而且对外界气温适应的能力也很差,所以婴儿抱被这类贴身用品的面料不但要求能快速吸汗,还要耐洗涤、保暖性也要高,这样综合下来只有天然的纯棉制品才能满足宝宝的需求了。

看工艺制作

婴儿抱被的工艺制作要求虽然没有服装上的工艺要求那么严格,但是良好的工艺却是一个抱被的舒适度所在。所以在这里不得**次提起咱家宝贝婴儿抱被。由于其是专业从事婴儿抱被生产的厂家,因此在工艺制作上咱家宝贝婴儿抱被的技术要求也是十分的严格,为了宝宝使用的舒适性在针距和针脚的大小上都做了硬性的规定。而且其在抱被的捆绑带上还制作了子母扣的工艺,使妈妈们更方便的照顾和包裹宝宝。

>>如何正确选购婴儿枕头 如何选购婴儿床 买婴儿床要注意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