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裁缝家纺贵族骑士你也可以很独特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老裁缝家纺,中国品质家纺**品牌。慈祥的老裁缝,一针一线给你缝制暖心被,让你睡得更安心。1870年英国伦敦的一条千针街,千针街是英国伦敦市中心的萨维尔街,是一条专为上流人士服务设计品牌服装的服装街。老裁缝在这条街上以专为皇室贵族手工制作各种**服装及皮革制品而闻名,是高贵和绅士身份的象征。

今天小编就带领各位伙伴们一起来品鉴老裁缝家纺产品“贵族骑士”系列。

老裁缝家纺《点烁》

阳光点烁,那些有俏皮阳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那些被你看穿和疼爱的日子,一直不曾远去,化作一款暖心被,日夜星辰,直到永远。

老裁缝家纺《科尔马》

科尔马(Colmar)是法国东北部阿尔萨斯的一个小镇,也是上莱茵省*府。科尔马是*浪漫的地区之一,因其境内运河和花船而得名。从桥上可以看到以前船夫和洗衣店在水中的倒影,景色美丽。科尔马仍然保留着16世纪的建筑风格—木筋屋,由木材搭建的多面形屋顶,*特的设计,每栋皆具个人品味。一座座木屋,使小城充满着浓郁的阿尔萨斯风情。可以说科尔马是阿尔萨斯的缩影。

本款产品设计灵感正式来源于科尔马,这个浪漫的小镇,产品*具特色,符合品味不凡的你!

老裁缝家纺《随性》

随性,随心远行。简单的条横设计,多彩靠枕,纹样别致,起到画龙点晴的效果。套件为磨毛绒面,柔软细腻。搭配古典家居,别具特色,放佛穿梭在时光岁月中,远离了尘世的喧嚣。

标签: 老裁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