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飞总裁谈地毯潮流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模块地毯制造商,英特飞鼓励设计师到世界各地旅行,参加各种**艺术、时尚展以寻找设计灵感。日前,英特飞总裁兼*席执行官DanielT.Hendrix在上海对某媒体说,他们需要紧跟时尚潮流,这样才不会变成一个传统的地毯公司。

H=DanielT.Hendrix英特飞是**模块地毯设计与生产商,成立于1973年。DanielT.Hendrix于2001年开始担任英特飞的总裁与*席执行官。媒体:地毯制造是比较传统的行业,怎样做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H: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信息如此之多,你要懂得如何去解读信息,要懂得如何辨别什么才是真正的流行趋势。

例如在英特飞,我们鼓励设计师到世界各地旅行,参加各种**性的艺术展,比如米兰**艺术展,这样可以更加了解并且紧跟时尚的潮流。互联网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比如巴黎时装周上的东西马上就能在网上看到,设计师所做的事情是解读流行趋势并快速跟随。设计师对产品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如今,在美国,英特飞的产品有80%是内部设计师及建筑师设计的,我们还从公司外面聘请了产品设计咨询师,带来更为广阔的产品设计理念,这样能够让我们的设计避免局限于地毯领域内,防止我们变成一个传统的地毯公司。

作为一家地毯公司,真的有必要参加时尚类展会吗?

英特飞从来都不跟随传统的地毯行业,而是紧跟时装、家具等行业的潮流。地毯类公司参加这些展会的目的在于向客户展示新产品及设计方面的能力。同时,展会也是设计灵感的来源。我们研究服装、家具等不同行业的流行趋势,这些行业的流行元素会被带到办公室里来。

英特飞是1973年成立的,成立之初就是为办公室设计地毯。我们既研究办公室行业,也研究时尚行业。像时尚行业经常会有一些流行色的预测,我们也会对时尚潮流进行分析研究,把流行色、条纹等流行元素融入到产品中,通过发布一些包含研究成果的新产品来展示我们对时尚行业的热情。

就办公室行业的流行趋势来说,中国和国外有什么不一样吗?

其实,很多流行趋势都是**化的。现在年轻一代员工对于办公环境会有所要求,他们希望办公环境更舒适一些。企业也希望办公室是一个能够让员工之间变得更加紧密,并且有新意的场所。我与许多建筑师和设计师沟通过,他们发现由于办公楼租赁费用上升,现在很多公司都试图缩减办公室的面积,或者需要在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在办公室里安置更多员工。因此,建筑师、设计师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让员工之间变得紧密并且有新意的办公场所解决方案。

现在的企业是否比以往更注重自己的办公环境?

例如,目前,英特飞在美国市场有35%的产品是按客户要求定制的,很多客户都是一开始就想到让英特飞来做地毯设计,而不是装修到了*后才随便搭配一些地毯。这说明,如今的企业越来越重视办公环境的美化。工作空间越来越拥挤,开放式办公室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这在中国也行得通。在拆掉办公室里的隔墙的同时,不仅扩大了办公室的使用面积,也可以让办公室里人和人之间有更多的沟通合作。

经过设计,办公室可以变得更加有创意,通过家具的摆放、地毯的铺设,可以**出轻松的氛围,从而为员工提供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标签: 地毯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