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植茂:大视野家纺C2B模式创新与发展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和企业的发展理念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过去工业时代B2C到互联网的C2B,我们看到看社会的进步,更看到了各行各业激烈的竞争,要想不被淘汰,只有顺应时代的潮流,敢于在管理上转变,敢于在企业的发展规划上作出调整。互联网的发展,也给家纺行业带来了*大的震荡,大视野布艺的李植茂给我们谈了谈大视野布艺在未来的C2B模式。

(一)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行业,C2B销售模式赢得未来——理念先进

大视野布艺,敢于**传统,酝酿良久的2015云专卖**升级,重磅推出 C2B销售模式,以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行业,以消费者为导向、以个性化为营销、以柔性化生产和**化服务为核心,引导APP购物系统**体验、简单销售流程,满足消费者购买到“物有所值、性价比高产品、享受**服务、以及拥有良好体验”的购物需求,从而实现***的虚拟与实体结合,实现线上线下交互, C2B全方位个性智造!

大视野布艺C2B销售模式,倡导以小空间塑造大舞台,大大节省店面面积,减少店面租金投入,减少人员投入,有效提升商业投资回报率,提升店面商业坪效;简单化销售,标准化操作,快速成交!

(二)色彩**时尚,配套品味生活——产品竞争核心

大视野布艺C2B销售模式——深化产品开发,建立了布艺销售8大资讯库:面料库、色彩配套库、样窗库、终端应用库、床品库、工艺沙发库、帘头款式库、配件辅料库等。全面展示大视野布艺各式面料,流行面料+印花产品,各种材质,各式工艺,款式齐全;并且,在面料款式上更推出多组色彩配套方案,以“色彩、配套”的空间概念组成各种装饰效果,既成系列配套,又具材质变化色彩魅力,进一步打造了大视野布艺成品样窗展示,并成功演绎为完整配套的空间实景,让客户尽情享受色彩世界带来尊贵意境。面料--> 配套方案-->成品样窗 终端实景空间应用,产品的层层递进,彰显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广大加盟商解决终端销售难、业务人员难培养的诸多问题。专业设计,消费者信心的**;标准化销售流程,实现快速成交!

(三)App移动导购系统——时尚、科技、环保

大视野布艺C2B销售模式——同时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App移动导购系统,把面料库、色彩配套库、样窗库、终端应用库、床品库、工艺沙发库、帘头款式库、配件辅料库等8大资讯库进行系统梳理,实现人性化导购需求,给予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面料、配套方案、成品样窗、终端实景空间……这一切都在大视野布艺App移动导购系统上得到**展示,大大增强了选购的真实感,带来非同一般的感觉体验。大视野布艺App移动导购,更加人性化,更加高科技,更加**的选择!

(四)小空间大舞台——陈列方式的低面积需求

大视野布艺C2B销售模式,小模式创新大空间,平板电脑、平板电视、app移动导购系统等科技产品的引入,通过声光影的**应用,虚拟与实体的有机结合,实现小空间塑造大舞台!

只有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的企业才能在日益竞争的环境下生存起来,适时转变才能赢得先机,大视野布艺的勇敢和决心,必定在家纺C2B的销售模式中积累很多的经验。

标签: 大视野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