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端窗帘趋势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2015全球高端窗帘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路旗舰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知名的高端窗帘面料厂商齐聚一堂,包括荷兰皇家御用面料品牌J.A. RAYMAKERS & CO B.V.、意大利高端绒布品牌D'ETOFFE S.P.A.、以及来自土耳其三大窗帘面料品牌之一的TANRIVERDI MENSUCAT SANAYI A.S.等十余家全球高端窗帘面料品牌高层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剪刀石头布高端家居陈副总经理出席,并为到场的海外嘉宾与沪上著名媒体精彩致词,特邀出席的三位国外高端面料品牌代表在现场发布了2015年全球高端窗帘面料的流行趋势。

剪刀石头布家居副总经理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引进全球高端的窗帘面料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为了优化商品及提升服务,我们一直倡导‘整体家居软装服务的理念’,相信全方位商品支持及整体软装设计服务,一定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土耳其三大窗帘面料品牌之一TANRIVERDI MENSUCAT SANAYI A.S. 出口部总监Selvi Aydin先生介绍2015年品牌流行趋势

发布会上,承袭2015年全球高端时装流行趋势的脉络,高端窗帘面料的设计风格也呈现出别样的家居艺术与生活个性。来自土耳其三大窗帘面料品牌之一的 TANRIVERDI MENSUCAT SANAYI A.S.,给2015年定义了4个全新的主题:抽象艺术、民族交流、自然造物以及浪漫风情。

“抽象艺术”的理念主要源于那些忠于设计并创造独特生活方式的人,他们的生活理念创造了如此个性的面料风格。运用不同形状的几何图形、线条,以及过渡的色彩和塑料压花技术表现出抽象艺术的独特魅力,而这些灵感都将运用到2015年窗帘面料的设计中。

“民族交流”的设计灵感主要融会了世界上不同国家的传统文化,沿着传统生活的脚印并赋予新的价值使之成为对民族交流的完美诠释, 有趣的、科技化的、精神化的元素都将会体现在这一主题中。

“自然造物”的主题是取自生活而用于生活的一种灵感诉求,窗帘面料的设计思想将生活与自然结合在一起,绿色、泥土的颜色,再搭配一些白色和暖色的木头花纹,将生活中有机的物品融入到了面料的世界中——“生态型有机面料”的全新概念由此诞生。

最后的主题是“浪漫风情”,窗帘面料的华丽背景颇具历史感,随着新技术的植入使面料呈现出现代化的造型,加之蕾丝、花卉、时尚几何图形的搭配使得窗帘飘逸出丝丝浪漫的风情!

标签: 高端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