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特普丽墙纸再次参展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德国“Heimtextil” 法兰克福家纺展于1月12日—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特普丽墙纸再次参展,接下来就随小编了解一下具体信息吧。

室内的时装——特普丽墙纸已连续第11年出展****墙纸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在**的时尚舞台上展示着中国墙纸的古典文化、传承中国的文化底蕴。

2016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特普丽墙纸携田园花海、现代时尚、古典柔美、欧式**等原创新品的**之作呈现在**展会上,并将中国文化底蕴深厚的墙纸文化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本次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特普丽墙纸将全面展示原创设计产品、企业形象,宣传企业文化。并将深度**设计渠道;广泛与**设计机构、房地产商、**设计师直接对话,与有实力、有共同价值观的**企业构建合作关系;从而推动特普丽墙纸公司及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