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如何选择图案花纹?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装饰都渴望把自己的家装得美美的,这就离不开窗帘图案花纹的选择,要考虑很多因素。那么窗帘如何选择图案花纹?除了室内的整体风格外,还和窗户的大小,房间的功能等有关系。

窗帘如何选择图案花纹?如果窗户比较短,就比较**选择竖型的花纹,这样在视觉上会起到增大空间的效果,如果选择横型的花纹,就会让窗户显得更短。此外,面积小的窗户所使用的窗帘,不适宜选择图案较大的款式。

窗帘如何选择图案花纹?老人房间的窗帘,花纹图案应该偏向选择沉稳的款式。年轻人房间的窗帘,花纹图案可以选择较为时尚的款式。儿童房的窗帘,花纹图案可以选择活泼、童趣的款式。

以上就是一些窗帘选择图案花纹的原则了,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哟!

标签: 窗帘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