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保养小技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光着脚踩在地毯上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可是当地谈脏掉需要清洗的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很头疼,不要头疼,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地毯清洗保养小技巧。

地毯清洗保养小技巧有哪些?普通污迹:如果地毯沾染了尘土等普通的污迹,最常用的方法是用吸尘器沿着顺毛的方向吸尘,如果遇到局部污渍十分严重时,可用地毯干洗剂或普通干洗剂擦拭,然后用湿布擦净,并在阴凉处晾干。不要将地毯打得太湿,免得损及其背部的组织,让地毯变得非常不容易干燥,严重的可导致地毯发霉。

地毯清洗保养小技巧有哪些?如果家中没有地毯干洗剂,也可以用食用盐或小苏打来代替,盐和小苏打具有抑制灰尘飞扬的功用,可以吸附细小的灰尘,即使再小的尘屑,也能清理得干干净净,并且还能让地毯变得更耐用,常保颜色艳丽。具体方法是将盐或小苏打均匀撒在地毯污渍上,并用手沿着顺毛的方向在地毯表面轻柔的打转,放置一段时间后,再用吸尘器将地毯表面的污物清理干净就可以了,盐(或小苏打)与地毯接触的时间越久,去污的效果越好。

以上就是一些地毯清洗保养小技巧哟,掌握之后,,地毯清洗更轻松!

标签: 地毯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