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不同的抱枕在洗涤时还有讲究!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抱枕清洗怎么做?很多人看见抱枕脏了就直接丢入洗衣机里洗了,这样真的好吗?当然不好,抱枕清洗也是有很多讲究的,那么抱枕清洗怎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抱枕清洗怎么做?乳胶枕应用冷洗精浸泡,用手轻压后再以清水反复冲洗干净,之后再以干布包裹,将大部分的水分吸收后,放置阴凉处风干即可,切勿在太阳下曝晒,以免材料变质氧化。

抱枕清洗怎么做?羽绒枕因为羽绒遇水易结球,故不可下水清洗。保养时可以用手轻拍抱枕,使其保持蓬松,并且拿至通风处吹风,去除汗味及水汽即可。若抱枕真的太脏,可送至干洗店清洗。

抱枕清洗怎么做?一般的印染图案抱枕,洗涤时请将靠垫外套拆下,翻到反面洗涤;避免长时间浸泡及用力搓洗,用冷水洗涤;请使用柔性的洗衣粉或者洗涤剂,不要使用漂白剂;不要用熨斗直接熨图案部分;靠垫芯请勿水洗,阳光下直晒,轻拍后**原有膨胀。

这些抱枕的清洗方法都是不同的,相信你现在已经了解并掌握了,以后就要注意不要乱洗了,不然抱枕洗后大变样可就怪不了别人了。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