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会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连锁加盟展会是北京西西木**展览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一个连锁加盟行业的品牌招商展。西西木已成功举办了26届连锁加盟展会,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多年来赢得良好的口碑。通过这些年的积累,西西木展览公司服务了几千家客户,协助这些企业招商,客户满意度达到80%以上,老客户也能占到70%以上。

上届回顾:

大会展出面积 15000平米,参展单位320个,展出连锁品牌360个,展前邀约专业观众20000人,安检记录53600人次。本次参展连锁品牌项目涉及餐饮、教育、环保、家居、电子、洗衣、健康**、食品小吃、服饰连锁、儿童主题乐园等13个行业,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本届优势:

强大的媒体宣传:广告投入500万、32家报纸媒体、41家杂志、53家网站覆盖性宣传,并积极启动各方会员支持此次展会,全方位的宣传策略**展会成功!

成熟品牌展会:展会宣传广告费用500万投放同行业****; 专业观众数量****; 连锁展老客户所占比例****; 巡展数量****;现场签约*******;品牌企业占有率****;

专业观众邀请:全国3万张免费赠票,5万张半价票提前发送,3万份邀请函直邮、同类展会宣传单派发,组委会还与行业内的各大连锁网站、报纸、杂志亲密合作。

2016年度权威大奖评选:针对参加本次展会的企业将由组委会聘请专家评审团,评出连锁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奖项“金长城”奖,同时评选出“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奖”、“十大连锁品牌奖”。

标签: 连锁加盟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