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加盟展览会概况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特许连锁加盟是一种成功的、被公认为投入*少、见效*快的商业模式。发达国家的特许连锁加盟在商业经营中占有很高的比例,在我国特许连锁加盟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每年以50%~60%的速度在蓬勃增长。根据商务部的有关数据,我国目前已成为世界上特许连锁加盟体系*多的国家。

强大的发展优势:广东是****经济大省,华南 经济中心,连锁实力*强省份。具有联通港澳、辐射华南纵深腹地的*特区位优势。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广东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升,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区域连锁中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作为与之相配套的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是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联合倾心打造的创业项目展览平台,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十一届,大会荣获广州市**颁发连续举办十年以上**展会大奖以及马来西亚商务部颁发的*佳服务大奖; 更是我国起步*早、亚洲规模第二大、效果*好、档次*高的专业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随着“9+2”泛三角合作圈超级经济区及 CEPA的构建,将为广大企业带来更多、更广泛的商机!展会以“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展会宗旨:帮助国内外**连锁企业招商 + 帮助投资者选择好项目。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新老朋友企业积极参与本次盛会,相聚广州,共同分享特许连锁加盟带来的无限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