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家纺董事长刘云雷 凝聚力量快速崛起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很高兴刘董事长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希望通过与您的交流,让更多消费者和加盟商了解台湾红蜻蜓家纺。*先,我们想了解一下台湾红蜻蜓家纺的发展历程?

刘董事长:好的。我们台湾红蜻蜓家纺创建于1998年,至今已经走过14个年头。从发展之处,台湾红蜻蜓家纺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长远的目标,那就是要做中国家纺行业*好的大众家纺品牌。

当然提出这个目标并不是没有根据的,我们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每年我们都会做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随着消费者需求的转变而转变,真正做到消费者喜爱的大众家纺。

经过我们全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台湾红蜻蜓家纺终于在2008年正式以品牌形象面向大众消费人群,而且还特意聘请国内知名影星张舒媛**为我们的品牌做形象代言人,这也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让消费者更能记住台湾红蜻蜓家纺。

小编:刘董说得真好。说到了品牌,我们想请刘董为我们分享一下您是如何看待品牌的?

董事长:嗯。我认为品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产品附加值,它是**产品质量的关键。我们很多消费者之所以会购买品牌家纺,就是因为相信有品牌的产品质量肯定是过硬的,是可以让他们安心选购的,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家纺企业要提升自己品牌形象的原因。

台湾红蜻蜓家纺不仅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而且在终端销售服务方面也是受到大众一致认可的,这为我们品牌建设提供了有力的**。

小编:看来刘董对于品牌理解得是相当的透彻。我们看到台湾红蜻蜓家纺2012新品发布会上的主题是“凝聚力量,快速崛起”,我们想了解一下这句话的含义,以及红蜻蜓家纺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

刘董事长:其实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我们台湾红蜻蜓家纺对于未来发展的愿景。作为国内快速成长的家纺企业,我们的*要目标就是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目前红蜻蜓家纺在国内已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在许多省市地区能看到我们红蜻蜓家纺的身影,这也初步实现了我们的品牌**战略,接下来企业的发展重心还是在终端市场,通过加盟形式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点,预计今年我们的专卖店数量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100家,年销售额将翻一番。

我在这里并没有说大话,今年的秋冬发布会上我们将推出312款新品,其中真丝套件类24款,专版花型10款,居家型10款,另外多以大套件为主。这充分展现了我们企业雄厚的研发实力,我相信我们的新品一经上市,肯定会引起消费者强烈的反响。

我的目标客户群是大众消费,所以未来三年,我们将会在拓展终端市场的基础上,继续研发新的款式和版型,让更多消费者接受并且喜爱我们的产品,同样,我们也会为加盟商们提供更**的加盟政策,让**们在台湾红蜻蜓家纺的帮助下,**自己的**之路,共**造辉煌的明天。


标签: 红蜻蜓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