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的搭配技巧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三件套是指茶几、沙发、电视这三样。沙发舒适实用备受现代人的青睐,电视让我们了解新闻动态休闲娱乐也受现代人青睐,与之搭配的茶几也是客厅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房间不一样空间不一样,那么应该怎样搭配茶几呢?下面几个方面,一起看看吧。

1、色泽深浅

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茶几能给人以明亮感,有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而沉稳、深暗色系的木质家具,则适合较大的古典空间。

2、空间大小

空间大小是考虑选择茶几尺寸的依据。若空间不大,以椭圆形小茶几为佳,柔和的造型,让空间显得轻松而没有局促感。如果在大空间,则可以考虑除了搭配主沙发的大茶几外,在厅室的单椅旁,还可以挑选较高的边几,作为功能性兼装饰性的小茶几,为空间增添更多趣味和变化。

3、安全性能

由于茶几放置在经常走动的地方,因此,对桌角的处理需特别注意,尤其家里有小孩的时候更要注意。

茶几的尺寸、颜色和材料都应该与沙发搭配起来,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做出更好的搭配。

标签: 家纺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