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窗帘用什么好?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布帘按材质分有棉纱布、涤纶布、涤棉混纺、棉麻混纺、无纺布等,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图案等综合起来就形成了不同风格的布帘,配合不同风格的室内设计窗帘。卫生间窗帘用什么好?卫生间的窗帘选择是个大难题,其窗帘不仅要隐蔽性好,还要防水性能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卫生间窗帘用什么好,卫生间窗帘选购技巧,如果你有这方面需求的话,不妨接着往下看吧!

卫生间窗帘用什么好?塑料、铝制百叶帘是不错的选择,百叶帘本身就具有很好的通风透气性,叶片关上后能起到很好的遮挡作用,卫生间内的情况不会被外面所看到,加上塑料(如PVC)、铝这些材质不怕水,能适应卫生间潮湿的环境,也比较好清洁。

卫生间窗帘用什么好?卷帘式窗帘也比较受欢迎,它有上卷和侧卷两种,花色和款式丰富,尺寸规格选择性大,同时也拥有防水的作用,使用方便。

卫生间窗帘用什么好?就是普通的布艺窗帘,建议不要选择太厚的,同时要注意面料的易洁性,一旦有污渍沾上,就需要即使处理,也尽量不要选择缩水的材料以及高级、贵重材料的窗帘。

标签: 窗帘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