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窗帘怎么清洁保养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卫生间的特殊用途,常年都要与水、各种污渍等接触,不可避免地,其窗帘会沾染上这些物质,被弄脏,时间久了,不仅影响卫生间的可观性,还会产生一些细菌及其他污秽,因此要定期对窗帘进行清理,并且日常中要注意保养。

不同的卫生间其窗帘各有不同,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应根据其材质、面积等要素采取合适的方法,以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以增加使用时间,注意,清洗频率不要太高,以免损伤窗帘,建议每隔半年清洗。

一般布料的窗帘在平常蘸水的抹布擦净,当然在一年中的大清洗时,可以手清洗也可洗衣机洗净,注意遇水就缩的抹布不可取,最好用干洗的方式清洁。如果不慎窗帘部分被脏污附着,也可只清理该部分,方便又减少窗帘的损伤。

麻制和帆布窗帘浸湿后不容易干,尽量不要放在水里清洗,可以使用蘸了肥皂水或温水的海绵逐渐抹净,注意控制力度,以免毁坏窗帘。处理好后自然晾干,不可置于强光下,待干后重新挂上或卷起来均可。

标签: 窗帘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