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品家居展以色动人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颜色能改变人的心情,室内家居的色彩与情调直接影响了人们生活的质量。上海尚品家居展能让空间多些不一样的“色彩”,其家居展品在用色上不走寻常路,大量使用原色、糖果色、渐变色等新鲜大色块,既新颖又大胆,一改传统家居产品暗色系的的单调与沉闷,让压抑的心情瞬间得以释放。2016年8月4—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上海尚品家居展呈现多彩变幻的家居产品,还来一场不一样的家居视觉盛宴。

闲云工艺饰品·点缀生活小情调

一个完整的家居空间除了要摆放功能齐全的大件家具外,还需要小件的家居饰品搭配才算完整。平淡的生活,需要创意饰品增添情调与乐趣。闲云在工艺饰品中融入抽象油画、动物或人物雕塑等元素,合宜实用的造型,天然古朴的质材,结合沉静清晰的色调,藉由平易近人的处理手法,将装饰的艺术和时代特色相结合,使得家居生活更富现代气息。闲云艺术通过艺术和日常生活的连接,用艺术的方式表现生活、美化生活,提高生活的品质,彰显主人的气质。

木森日用品·还原生活本色

绿色环保的观念早已深入我们的生活,而绿色健康的家居理念更是为日常的生活添上了一抹明媚的色彩。木森公司设计秉承优质、环保的产品理念,不做多余的修饰,仅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原木天然美好的质感,将生活还原至自然纯朴的本色。低碳、环保、绿色、健康是木森一贯坚持的产品路线,在国内首创竹子结合硅胶产品,食用级的安全硅胶材料除了有增加摩擦力防滑功能外,更有一种柔软舒服的手感,两种环保材质完美结合,为生硬的厨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木森专业生产竹、木餐厨及家居用品,产品工艺精湛,引领竹木产品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受海内外顾客的青睐。

卓艺工艺·玩转异国餐桌艺术

艺术源于生活,而餐桌上的艺术也能通过餐具来完美呈现。卓艺(JOYYE)——一个生于中国却长于欧洲的时尚日用陶瓷品牌,诞生伊始,就致力于创造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与时代同步的时尚日用陶瓷。卓艺自主品牌产品以“快时尚、新奇特、高品质”的理念在欧洲精心耕耘了十多年,直接走上了法国老佛爷、英国LIBERTY的货架,跻身于欧洲高端时尚日用陶瓷的创造者行列,更走进了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国家的高端家居家饰市场,成为了世界各国追逐时尚生活的家庭中极具影响力的时尚日用陶瓷品牌。

耀星玻璃工艺·用彩绘点亮生活

你一定记得教堂里的彩色花窗,那绚丽的色彩让你过目不忘。彩绘玻璃图案丰富亮丽,居室中彩绘玻璃的恰当运用,能较自如地创造出一种赏心悦目的和谐氛围,增添浪漫迷人的现代情调。彩绘玻璃花色不会掉落,持久度更长,不用担心被酸碱腐蚀,而且也便于清洁。耀星玻璃工艺专注于玻璃艺术品的设计和制作,产品100%手工彩绘,油墨全部由美国进口,色彩光泽鲜明,油墨吸附力强,长期不掉色。由技术精湛的彩绘技工精心制作,产品色彩光泽鲜艳、图像动感逼真、立体感鲜明。如今,它已成为各界精英居家装饰和送礼佳品。

创意和巧心让生活更艺术更鲜活,精心挑选的家居饰品毫无疑问将为家居空间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艺术与生活交融,品质与品味同在,上海尚品家居展(2016年8月4—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即将为您开启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