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慈善、公益事业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据小编了解到,自2015年蝶依斓别出心裁推出21周年庆“爱尚床,送健康”大型感恩答谢活动,活动期间蝶依斓以客户的名义向慈善捐款50元,一经推出立即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最终收获爱心满满的慈善金,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体。

今年正值蝶依斓22周年庆,蝶依斓人不忘初心,坚持引导用户传递爱心。从6月11日启动第二季蝶依斓“爱尚床,送健康”活动以来,再一次吸引了广大“蝶粉们”的关注和参与。至7月初,公司已累计引领客户向天元区慈善分会捐款万余元,截止日为8月11日的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让爱心再次飞起来吧!

自1994年创立之日起,蝶依斓就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用大爱传播幸福文化,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包括连续多年参与株洲市“年货送低保”、“金秋助学”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设立“蝶依斓奖助学金”等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标签: 蝶依斓慈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