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的成长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薛伟成,江苏南通人,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家纺行业**企业***。从上世纪70年代“倒买倒卖”收获人生**桶金,到90年代创办罗莱,二次创业迁居上海,带领企业由传统作坊式经营转型升级为百亿市值的上市企业。每一次的决策改变,都透露出了这位商界大佬沉着与睿智。

如今的罗莱收购兼并多家海外企业,从家纺到生活科技。2016年接受多家风投定向增发12.5亿元,一手打造着属于自己的O2O平台,着眼企业发展的**化布局。商海沉浮30余年他说我只是一个不安分的农民,企业家需要有冒险精神。

在谈到家族企业转型时,他说罗莱是他苦心经营30多年的心血,他不希望自己的企业在下一代手中,会面临风险。近几年来开始建立家族财产信托机制,避免将来由于子女众多出现手足相残,纷争的局面。未来也会越来越多的引入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但是股权需要牢牢掌握在家族成员的手中。另外他还强调家族内部成员要有一个好的价值观,一个家族良好的价值观会影响一个家族的成长和传承。

他说他是幸运的,是改革开放的风潮影响了他们这代人,归功于国家兼容,并包,鼓励经济建设的千秋伟业。作为中国的企业身上要有责任,包括社会责任和带领中国企业立足世界500强企业之林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