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要如何选择窗帘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新居结构是越来越人性化,脱离了传统的布局,室内格局设计也更彰显了人性化和个性化,就连窗户现在也基本已经**了传统的窗台,改为又大又宽,又多用途的飘窗。几乎现在所有的新居都会有一至两个大大的飘窗,飘窗和传统窗户相比较,可以存放物品,也可以设计成一个休闲的区域。是现在年轻人喜爱的一个角落,所以如何装饰飘窗,飘窗的窗帘占了一定的比例,飘窗如何挂窗帘?这里也有一定的讲究。

飘窗窗帘一般有两种挂法,一种是沿着飘窗的边,用滑轨悬挂窗帘。一种是在飘窗的那一面墙上悬挂一整面窗帘。这两种挂法在选择时主要是考虑室内面积的大小,如果室内面积大,可以选择后者,如果室内面积小可以选择前者,因为沿边挂法可以拓展空间,在视野上显得室内空间大一点。希望以上可以帮助搬进新居的朋友解决飘窗如何挂窗帘。

飘窗如何挂窗帘还要考虑到飘窗的设计用途。现在一般都会将飘窗设计成两种用途,一是存储,二是休闲区域。如果是存储的话,窗帘一定要选择沿边滑轨式的,这样从外面看不出飘窗台上物件的摆放,不会显得屋内凌乱。现在有很多年轻一族喜欢在飘窗铺一些软榻,布置小台桌,可以躺在上面看看书,写写东西,成为了一个休闲区域,如果是做为休闲区域,飘窗窗帘*好设置一层薄纱,这样增添情趣,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隐私。

标签: 窗帘飘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