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绒窗帘效果图欣赏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原材料种类比较多,不同种类的窗帘给居室营造出不同的效果,在家居装饰设计中,窗帘起着重要的软装作用。窗帘的选择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个居室的装饰效果,所以,在选择窗帘的时候一定要多加重视。金丝绒是*常被用于制作窗帘的材料,金丝绒窗帘垂感度好,造型设计也丰富多彩,是现代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一种窗帘材质。下面就通过金丝绒窗帘效果图来欣赏下窗帘给居室带来了哪种效果。

金丝绒窗帘效果图-欧式田园

金丝绒是由桑蚕丝或其他人造丝和粘胶人造丝交织的单层经起绒丝织物。金金丝绒的经、纬丝都采用不加拈的生丝,以平纹组织为地,绒面为有光人造丝,绒经以“W”形固结,并以一定浮长浮于织物表面,织成的坯绒似普通经面缎纹织物。上图这款欧式田园风格的金丝绒窗帘,造型设计优美精致,细节处的花纹纹理生动形象,而且但黄色与花纹相互结合的设计,使得窗帘对居室环境更具有装饰效果,本款窗帘具有很好的透光性,当阳关照射进来时,柔和舒适的光线营造出唯美的感觉。

金丝绒窗帘效果图-欧式风格

金丝绒面料拥有一种奢华典雅的气质,将金丝绒设计成为窗帘的话,通过不同的样式设计,会让金丝绒面料展现更唯美舒适的效果。上图这款欧式风格的金丝绒窗帘,将奢华绒布搭配精致的细水溶镂空绣花技术,让你享受品质生活之都凡尔赛的魅力。进口的珍珠纱搭配**的水溶绣花,雕刻出无比大气的居室氛围,下摆的水溶花边长达20厘米,悬垂感**不用担心。清新唯美的姿态,将温馨的居家空间展现得****。

金丝绒窗帘效果图-简欧风格

金丝绒这样的面料有很多的**,遮阳、透光、通风、隔热、防紫外线、防*、防潮、易清洗等特点,是一种非常好的面料,用于窗帘设计很受现代消费者欢迎。现代人在选择这些风格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简欧风格的设计,简欧风格没有古典欧式风格的复杂雕刻工艺,和奢华的装饰设计,反而是一种简约的欧式设计,这种设计也体现在窗帘的选择上,上图这款简欧风格的窗帘,金丝绒为遮光布材料,**良好的遮光性能的同时,单一色调与纯白的纱窗相互搭配,营造出清新典雅气氛。

标签: 金丝绒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