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窗帘的面料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温饱问题也已经得到根本性的解决,相反人们对生活的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防辐射窗帘大家了解吗?它与普通的窗帘不同,它能通过防辐射面料去阻止电磁辐射袭击,起到保护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防辐射窗帘的面料吧。

现在窗帘市场上的防辐射窗帘一般的制作布料就是棉质、麻质、纱质、绸缎,材质一般就是天然纤维、金属纤维、合成纤维等等。*经常使用的布料就是棉、麻了,因为清洗起来更容易,所以用做卧室窗帘*佳。

纱质的防辐射窗帘看起来美观大方,种类也多种多样,有纯棉类的、涤纶类的、真丝类,还有混织形成的等等。在纺织工艺上还可分为印花类布料、染色类布料、提花类布料等等。如果从它的色调上分也能能分为冷、暖、中三种色调。而防辐射窗帘根据透光性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透明的防辐射窗帘,另外一种是遮光的防辐射窗帘。透明类型的窗帘一般适合在客房和阳台,因为透光性强,能使屋内看起来更加明亮。

绸缎类的窗帘的布料很细腻,而且看起来华没鲜艳,属于遮光类的窗帘,隔音能力也好,不过价格是有些昂贵的。

现在市场上*受欢迎的应该就是金属纤维系列的银纤维材质的防辐射窗帘了,因为大家都知道金属能够反弹辐射嘛,而且银纤维防辐射窗帘里面含有银纤维和透明的网纱,这两种材质搭配起来就能起到良好的防辐射作用了。

但是有利就有弊,如果较长时间的使用这种窗帘的话,银纤维也会被紫外线和空气氧化或者是硫化,由此降低了防辐射的能力,所以因此银纤维的这种材料还是比较符合做孕妇装,而透明的网纱虽然一时能起到防护作用,但不能**使用,所以金属纤维的防辐射面料应该是防辐射窗帘的*佳选择。

标签: 窗帘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