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个分钟挑选窗帘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布料时,考虑隔音效果、挡光效果以及是否易于打理。越厚的窗帘,隔音和挡光效果越好。

棉麻材质的窗帘,更易于清洗和打理。

如果想让客厅更加明亮,可以选择浅色调、采用透光性强的薄布材料制作的窗帘。

如果想兼具采光功能和保护私密空间,可以选择双层窗帘。纱帘好透光,厚实的绸帘很好的保护私密性。

根据设定格调选颜色,窗帘的颜色可是决定了空间的氛围哟~想让空间流动着轻快活泼得气流,选择明快鲜艳的颜色。

想营造一种平静平和的氛围,不妨选择中性色调,如大家一直在谈论的黑白灰性冷淡风。

根据窗户实况选款式和大小

依据窗户大小挑选窗帘的款式和大小,才能起到很好的遮阳、采光和装饰效果。

标签: 窗帘窗帘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