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夏季珠宝展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夏季珠宝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主办的专业珠宝展。为了让北京珠宝爱好者在炎热夏季也能体验珠宝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与清凉,给北 京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好的珠宝消费平台,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诚邀国内外珠宝供应商参展,为京城的老百姓送上一场夏季时尚珠宝采购节。

一、宣传**

通 过与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斯里兰卡、美国、法国、英国、伊朗、俄罗斯、泰国等120多家业内外媒体的通力合作,将分层次、分阶段的通过广 告、访谈报道、专题节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来报道展览的全过程。如在网络、地铁提前两个月开始投放广告进行展会预热;在临近展会阶段通过广播电台、报纸集中 投放大量展会广告;与北京电视台合作,通过专题节目、广告、现场报道等形式对展会进行宣传等。

二、展会讲座

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展会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如宝石鉴赏、*饰设计、珠宝文化等讲座和交流。

三、免费检测

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主办机构指定国内***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检测、鉴定、咨询服务。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四、场馆信息

中 国**展览中心(老馆)地处北京市区东北、北三环东路内侧。这里道路四通八达,离市中心10公里,离使馆区5公里,离机场20公里,周围星罗棋布**酒店 20余座。场内的水、电、暖、冷、电信等配套设备齐全;设有大型报告厅、会议室、技术交流室、贸易谈判间和餐厅等,可供举办大型展览会和会议。为展览会服 务的海关、运输施工、旅游、饭店、物品租赁、餐饮等在中心均设有办公场所或配套设施,展商无需出院门即可得到与展览会有关的各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