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好,床上用品是关键!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睡眠质量好,床上用品是关键!如何选购床上用品,好像是很简单又很复杂的事,很多人买床上用品的时候看重的是一个“厚”字,觉得厚实的东西肯定就不会错。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那我们应该如何选?除了材质,我们还应该看工艺。


工艺不同,做出来的产品也是不一样的,它们的价格相差比较大,质量手感相差也很悬殊。一般常见的床上用品工艺分为以下几种。

面料采用舒适全棉,触感更舒适柔软,天然***。健康活性印染,**不可洗面料,传统手洗、机洗都可以

30纱支

有平纹和斜纹之分。同等纱支,斜纹的要比平纹的质量好些。30纱支的比较经济实惠,学生和刚参加工作的朋友多选择此种。平纹特点:质地坚牢、正反面外观效果相同,平纹织物密度不可能太高,较为轻薄,耐磨性较好,透气性较好。斜纹特点:有正反面之分,一个**组织循环内的交织点少,浮线较长,手感松软,组织织物密度较高,产品比较厚实,组织立体感较强。

全棉四件套床全棉斜纹四件套,***印染工艺,不裉色,轻薄透气

斜纹支40纱

当今市场的主流。比较适于一般家庭选购。斜纹30的厚度比斜纹40纱的布要厚,但质量没有40纱的质量好。属于先织后染的传统印染工艺,色泽鲜艳,花色繁多。不起球,不易掉色,但如果面料颜色较深,在**次下水的时候可能会掉浮色。睡眠质量好,床上用品是关键!

标签: 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