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一套性价比高的床上四件套?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挑一套性价比高的床上四件套?要谈性价比,*先要满足对功能性的需求,然后再来谈价格。所以要谈论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的性价比,*先要了解题主想要这种产品来满足怎样的使用目的,然后我们再来看下如何*大化满足这个需求,*低化成本。


对于性价比的探讨,可以分为几类人吧。

1:不舒服不死星人

舒服不是一个可以量化的词。*近有很多人问我,是不是高品质的床品就意味着非常舒服。其实呢,这个问题很难回答。高纱织密度的不一定就一定比低纱织密度的**舒服,因为这里面除了有触感以外,还有地理环境和个人感觉的因素在里面。

床品的品质组成可以由基础面料+工艺提升来体现。基础面料品质是可以量化的,以梭织纯棉为例,纱织密度是对品质*直接的量化。纱织密度越高,品质越好,这一点毋庸置疑。然而,这种量化品质的术语并不能来定义舒适度。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把品质和舒适度分开。

那么,对于对舒服要求**的这类人来说,如何选择床品呢?

A 针织面料

针织面料可以分为经编面料和纬编面料(具体就不展开了,因为写了你们也不看)。用于床品面料的基本都是纬编面料。此面料俗称汗布(Jersey),具有吸汗排湿,经纬向弹性,易洗快干等优点;同时也有比较容易起球,脱线等缺点。所以,针织面料虽然舒服,但是使用周期比较短。

此种面料舒适度较高。即使少量的**可以买到极大的舒适感。在此功能性的基础上,如果谈价格的话,四件套超过200,低于300即可认为是性价比高。

B 水洗棉

尽管我们出产过无数的水洗做旧(washed/ vintage)的床品,但是我真的以前不知道国内居然把水洗棉当成一种特殊的棉,而且认为这种棉的品质高于普通棉。我也是*近才知道很多人对此种面料有相当大的误解。

抛开种种浮夸不谈,水洗棉显著的优点就是舒适度还是比不水洗的要好一点(仅限于同等纱织密度的),所以这类产品也可以满足对于舒适度要求很高的人。此等舒适度下,付出的价格和针织产不多,200-300左右吧。(高品质棉大多都是缎纹,不能水洗,水洗了会失去了缎纹的特有光泽,而且效果并没有什么提升)如何挑一套性价比高的床上四件套?

标签: 床上四件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