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上用品,好看又健康!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上用品,好看又健康!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给予父母*好的礼物,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对父母,每个家庭的*初心的愿望。父母们也都在努力为小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特别是孩子们的睡眠条件。


如果小盆友是*立睡眠的话,那么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是极为重要,特别是床上的贴身物品,它们能直接决定孩子的睡眠质量跟安全健康。所以,家长们在考虑颜色图案孩子是否喜欢的同时,要多考虑床上的这些用品是否健康对孩子的成长没有影响。

△进口天然儿童乳胶枕

3个月内的宝宝无需使用枕头,很多妈妈对这个有疑问,新生宝宝平躺时,他的背跟后脑勺几乎是在同一平面上,并且他的脊柱是直的,所以不需要。对于儿童期的小盆友,枕头的质量直接决定了孩子的睡眠质量。所以枕头亲肤舒适,像这款,卡通枕头,既是玩具,又是枕头,泰国天然进口乳胶,弹性适中,能很好的保护脊椎,透气吸湿,抑制细菌,宝宝用得开心,妈妈用得放心。

妈妈们在挑选枕头的时候,除了颜色图案外,更重要的,是看枕头的材质,还有枕头的高度。枕头是为了支撑颈椎,所以高度要与其相适宜。材质要吸湿透气,因为孩子新陈待谢快,容易出汗。这款乳胶枕头的造型很可爱,是个玩偶,里面天然乳胶,健康安全,透气除螨,枕套是天鹅绒面料,柔软亲肤,防止过敏,1到10岁的小孩都适用。

△儿童枕头防螨

床上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特别是枕头,出汗流口水,枕头容易不卫生。这款儿童枕是针对除螨设计,纤维材质,透气性好,吸湿强,柔软舒适,高弹性纤维,能是头部颈部得到放松。耐用健康。儿童床上用品,好看又健康!

标签: 儿童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