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面料的特点大盘点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丝绸面料的特点大盘点,一个人是否有品位,我们不仅要看他的行为举止,而且还要看他懂不懂时尚。试想一下,一个人如果连自己家都装饰的不好,你还会认为他是一个懂品位的人吗?


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比喻,而小编的意图是为了让大家明白居家装饰的重要性。说到装饰,值得一提的还是窗帘布选择。生活中,很多人用丝绸面料作为窗帘的主要用布,这为什么呢?今天裁缝铺(cfpfwh)小编来跟大家探讨下关于丝绸面料的特点。

丝绸面料怎么样

丝绸面料是丝织物中的一种,由蚕丝为原料纺织而成。用丝绸地质轻柔,色彩绮丽,品牌繁多,有绸、缎、绫、绢等十几类品种,用其纺织成的丝绸窗帘不仅质地好、美观,而且还具有较好的抗紫外线功能。

丝绸窗帘布价值点评

1、丝绸窗帘优点:丝绸窗帘布质感柔软顺滑,与印花工艺相结合能编织出更多色彩和图案的布艺窗帘。一般居家装饰选择丝绸窗帘

2、丝绸窗帘缺点:丝绸窗帘中丝绸的成分是蛋白质纤维,价格比较昂贵。另外,丝绸窗帘易缩水,在强光下暴晒容易使真丝织物泛黄、褪色、老化。

点评:丝绸面料成本比普通面料成本要高,应重视它的保养问题。洗涤时不宜用力揉搓,也不能机洗,可干洗和手洗,并且不宜让其在烈日下暴晒太久。丝绸面料的特点大盘点。

标签: 丝绸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