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布艺窗帘的重点是什么呢?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挑选布艺窗帘的**是什么?居家窗帘的装饰,人们选择布艺窗帘对时尚和简约追求的一大表现形式。生活中,很多业主在选择布艺窗帘时一般只会考虑到窗帘的尺寸、款式、颜色及图案设计却一直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今天,裁缝铺小编(cfpfwh)将用这篇小短文来介绍,究竟什么对布艺窗帘的选择如此重要!

窗帘面料的原材料,才是挑选布艺窗帘的重中之重!

布艺窗帘的原材料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一个问题,却同样也是大家容易忽视的一个点。不同原料的面料它的功能不同,并且应用环境也不相信。一般窗帘布在卧室、客厅、餐厅、浴室、厨房和书房等环境使用较多,而这些环境对窗帘面料要需求也不同。

举几个栗子:

1、卧室使用的窗帘应具有一定的遮光和隔音功能,选择面料较厚且颜色较深一些的面料比较好;

2、客厅、餐厅属于较为正式的场合,装饰窗帘应选择偏豪华和美的面料;

3、浴室、厨房湿气较重,而且厨房还会带有油污,因此要选择一些窗帘清洗的面料,并且所选面料要经得得蒸汽和油脂的污染,风格简单的一点比较适宜;

4、书房算是一个对光线要求较高的地方,我们要选择透光性能好、颜色鲜亮且淡雅一点的窗帘面料。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小布相信您已经对布艺窗帘的选择有了新的想法和看法吧!总之,挑选布艺窗帘,更应该看重窗帘面料的材质!挑选布艺窗帘的**是什么?

标签: 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