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的保养事项有哪些?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皮衣的保养事项有哪些?皮衣是才用动物的皮所制作而成的,经过特定的工艺加工成皮革然后制作成衣服。因为面料的特殊,所以在保养方面也是必须要注意的。


说起来很多人会问,皮衣可以进行干洗吗?皮衣干洗不但可以去污去渍,而且还可以对皮衣进行加脂,使皮衣变得蓬松柔软,另外对有的皮衣还可以去膜,更重要的是去领子部位和里子部位的油污等等。干洗皮衣适用于**、真毛皮衣,如果皮衣上有的部位有其他(如人造)皮革,那就不适合干洗。皮衣要避免水洗,可以用湿润毛巾擦拭外皮,并通风晾晒。不同质地的皮衣有不同的清洁方法:

亮皮皮衣清洗:只进行皮衣外表面的清洗、上油、上色、上光和保养,皮衣内衬不属于清洗范围之内。如果需要清洗内衬,只能尽量擦洗,但有些油渍、污渍擦洗不掉;

油光皮皮衣清洗:油光皮是一种特殊皮质,在清洗过程中只能上无色油,不能补色,所以油光皮本身如有污迹,上油后遮盖不住,如有油渍,清洗后仍有印迹;

裘皮皮衣清洗:一般采用四氯乙烯干洗机在6℃-8℃低温下洗涤,洗涤时加裘皮光亮剂,洗后在进行整理;

光面皮皮衣清洗:采用乳液加脂、着色护理。着色护理主要根据皮面的不同色泽要求,对皮衣进行均匀着色护理,遮盖轻度伤残及某些实在无法去处的污渍等缺陷,使涂层色泽鲜艳、均匀细腻。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要是遇到你的皮衣上面有霉点,一定不要用酒精进行擦拭,这样会损坏皮面。只需要用清水擦拭一下,然后通风晾干就可以了。皮衣的保养事项有哪些?

标签: 皮衣的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