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毛床品应该这样选才对!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磨毛床品应该这样选才对!我们在品质微讲堂里面讲过很多关于磨毛的故事,相信你对于磨毛不会陌生。然而你知道如何去选择一套**的磨毛四件套吗?有哪些是你需要注意的呢?


1. 标签看仔细

购买磨毛面料床品,一定要看产品的成份含量。面料标注为:100%棉或100%莱赛尔纤维为好,因为棉的接触暖感系数好,吸湿透气,在睡眠状态下人体感觉舒适。

2. 重量超同类

纯棉磨毛床品套件比较重,磨毛套件质量好坏,也可以从套件重量上进行区别,一般只有厚的面料才能磨出更多的绒毛,保暖效果相对会好一些。

3. 绒毛短密匀

用手触摸磨毛面料,绒毛长短适中、整齐、致密、均匀,可感受暖暖的绒毛从手心划过,质感**是不一样的体验,就像冬天里的小太阳。

4. 面料无灰尘

磨毛是面料通过打磨后起绒,因此没有100%不掉毛的磨毛面料。我们用手在磨毛面料上摩擦和抖动床品,如果绒毛、灰尘掉落严重则少用。

5. 印染无漏白

磨毛面料对坯布质量要求较高,要求布面条干均匀、无针结、棉结、纱节、筘露等,否则磨毛后在凸处产生露白现象,深色、特深色织物尤为明显。

6. 味道不刺鼻

好的磨毛面料一般采用活性印染工艺,但是也不排除一般工厂采用涂料印染或者劣质染料的情况,因此如果面料有刺鼻异味请*好不要购买。磨毛床品应该这样选才对!

标签: 磨毛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