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的7个好处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的7个好处,中国是世界上*大的羽绒制品产区,出口**市场的占比达到70%,中国的羽绒服装普及率达已位居世界**,但羽绒寝具普及率则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羽绒被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保温性佳:每根羽丝由成千上万个微小鳞片叠加而成。每个鳞片都是中空,饱含大量静止空气;可以吸收人体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入侵,达到保暖效果。

调温性佳:羽绒是立体球状纤维,饱含大量的静止空气,因此能够随着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羽绒被在温度25度至零下40度之间均可使用。

吸湿排湿:羽绒表面积很大,吸收水分后很快散发,羽绒有油脂,具有排湿性;所以吸湿排湿快。可以减少发病率风湿症、关节炎、神经痛、湿疹等疾病。

蓬松性好:化纤等线状纤维被,使用1〜2年后,抗压性差,容易板结、蓬松度降低、尺寸缩短等,导致保暖、吸湿排湿下降。羽绒则永不结板,**如新。

无**感:棉花冬被约7.5公斤,5公斤的被子明显感到**感;对心、肺和血压造成影响。羽绒被适合小孩、孕妇、老人、睡眠不佳或高血压的人使用。

贴身性好:羽绒被质轻、柔软、舒适度高,贴合性好,使身体感觉更加温暖和舒适。羽绒被缝制为*立方格,不是传统絮片,所以贴身性*佳。

耐久经济:很多人只知道羽绒被贵,但是不知道羽绒被很耐用。羽绒被面料高支高密耐用性可以达到30年,而羽绒可使用的寿命更高,在欧洲可以传三代。羽绒被的7个好处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