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凉席优缺点及保养方法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麻将凉席就是是用线把竹片串起来的,麻将子块颜色鲜亮,表面纤维细腻平整、密度高,手感光滑如玉,比竹丝更倍感冰凉。为加强舒适度,用来穿连麻将席竹片的尼龙纤维也进行了改良,柔软而弹性更大,避免了睡觉时夹住头发等困扰。麻将席更适合铺在柔软度高的席梦思上。

适用对象:清凉度高,适宜怕热的人使用,也有较好的背部**作用。

麻将凉席的优点

通风透气,散热纳凉,又具有****作用,对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患者有良好的**和康疗作用。

麻将凉席的缺点

凉性大,硬度大,麻将块之间又有缝隙,易伤害宝宝皮肤,因此不适合小孩使用。

麻将凉席的保养方法

存放前和使用前,应先用清水刷洗凉席,除掉脏污,放在阴凉处通风晾干,然后卷起来,用纸包裹捆扎,放在通风干燥处。另外,还应注意竹席卷起应席面朝外,防止霉变或虫蛀损坏,不要卷得过紧以免损坏。切忌清洗后放在阳光下暴晒杀菌,这样容易使竹体发脆,缩短使用寿命。

标签: 麻将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