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帘杆打孔与免打孔哪个好 浴帘杆怎么安装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浴帘杆打孔与免打孔哪个好:免打孔浴帘杆又叫伸缩杆,免打孔浴帘杆好用吗?这种伸缩杆是越拧越长,然后两头顶在墙上,无须在墙上钻眼钉钉,美观大方,使用非常方便。主妇们根据自家浴帘的长度然后选择伸缩范围合适的免打孔浴帘杆,拿回家穿上浴帘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就是这么简单。和打孔浴帘杆相比,免打孔浴帘杆更加方便。

浴帘杆怎么安装:先装浴帘杆和浴帘,然后根据浴帘杆安装高度及浴帘下摆的位置决定挡水条的位置,因为挡水条一定要装在浴帘下摆的外侧,否则浴帘上的水噼里啪啦的都嘀嗒到外面去了。

淋浴区*好能够实现三面都有墙, 更重要的是:浴帘杆用一个“胀杆儿”顶在两头的墙上就行了。什么是胀杆呢,“胀杆儿”就是一根能伸缩的铁管,两边顶头之后,一拧就固定住了,小编形容得很笼统。如果你打算用浴帘,*好提前去建材市场看看。

标签: 浴帘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