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盘点 家纺选购知识要点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当我们家纺知识没有太多的了解时,走进一家家纺专卖店,我们只能盲目的根据的自己片面对家纺产品的认识来选择。或者更多时候,因为我们家纺知识不足,基本上都是在听导购讲解,而当他们在面对导购讲解的许多专有名词时,他们基本上都是不懂的,比如,纯棉斜纹面料,高支高密,有四十只纱等等这样的名词。这不但会模糊我们的意识,更多的是对选购产品造成困惑,因为对这类家纺知识不了解,我们就分不清它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现在不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些家纺知识的基本常识吧!

家纺知识之质量角度:

具备基本家纺知识,*先在辨认一款家纺产品时,应该从产品本身的质量上考虑。看产品质量,要从这三方面来考虑。一是面料,面料的好坏都是由纱线的粗细程度来决定的,一般密度高的质量较好,密度低的质量就稍差一些;二是填充物,填充物的辨认要依照保暖性、透气性和耐用性来考虑;三是看工艺,工艺的好坏我们是可以看出来的,一般平整,没有针眼,工艺精致的产品要好一些。掌握这些基本的家纺知识,就会初步让我们在选购时有一定的认识。

家纺知识之健康**的角度:

我们都知道,睡眠质量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都与家里的床上用品有关联。而且睡眠质量也会影响我们的健康情况。我们选购床上用品的时候如果没有储备充分的家纺知识,那么在选购过程中一定会分辨不清好坏。具备一定的家纺知识,不仅可以帮组我们选购正确有效的家纺产品,还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份舒心,也更能**我们的健康。


标签: 家纺选购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