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么选购被褥吗?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买东西是一门技巧活,挑选被褥不能只看图案哦,下面嘉家纺普及挑选被褥的小知识啦。

羽绒被的挑选

(1)看工艺与选材将要买的羽绒被摊开,用手摸,感觉羽梗少(羽绒和羽毛的比例为7:3比较理想),拍打之后复原迅速的被子为好。好的羽绒被手感松软,回弹力好,被子面料细密,绗缝精致,不会出现跑毛。

(2)看填充物目前市面上的羽绒被内中的填充物大致分为鸭绒和鹅绒。真正的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立体三角状的羽绒,可以储存大量的空气,抵御外界寒流并防止自身热量的流失。

(3)辨别含绒量羽绒被按被子中所含羽绒的纯度百分比来分,有含绒量50%、70%、90%等几个档次,价格也依据含绒量不同,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其中鸭绒被的价格相对于鹅绒被要便宜一些。一般来说没有含绒量100%的羽绒被,鸭绒含绒量90%,鹅绒含量90%的已经是上乘产品。

蚕丝被的挑选

看选材

有些蚕丝被是用类似棉花的短纤维填充的,只在其表面用薄薄的一层蚕丝来伪装,所以在购买时要打开被套拉链仔细检查。好的蚕丝纤维比较长,外观呈现出白色的光亮,丝质不混浊,手感柔软,光滑平顺。

知晓原理由于蚕丝的主要成分是动物蛋白,含有十几种氨基酸,因此有人说它是人类的第二层肌肤。它具有较强的吸湿性、抗静电性,用来做被子,更为舒适和环保,特别适合天气潮湿的地方使用。

查询价格蚕丝被的价格取决于蚕丝的种类和质量。桑蚕丝被的价格比柞蚕丝被的价格要贵,*高价差可达1000多元。

称重量蚕丝被的保暖效果取决于被子的重量,如果在冬天使用,根据地域不同,选择4-6斤蚕丝填充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保暖效果。

标签: 怎么选购被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