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先选择枕头的形状。一般的枕头都是位于人体脊柱的*上端,包在脖子里面,由7块椎骨组成的。因此要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枕头*先就得选型,一般传统的枕头,是将头枕在枕头的*高处,颈椎悬空,使得肩周肌肉韧带关节束处于紧张状态。而根据人体工学,枕头的形状以前高后低的外形*有利于颈椎的健康。

枕头的选购,其枕头的高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枕头的高度一般是因人而异,但并不是枕头越高越好。据研究证明,一般亚洲的成年人,枕头高度在8-12里米左右为宜。但具体也得根据每个人的睡眠姿势来决定,而枕头的选择*好是仰睡、侧睡、都能保持颈部的正常生理弧度。因此成人仰卧枕高15-20厘米,侧睡时枕高约20-15厘米高度为宜。

枕头的硬度也是影响睡眠质量之一,枕头过硬软都是不好的。只有稍柔软些,又不失一定硬度,才能减少枕头与头皮之间的压强,又保持不均匀的压力,从而是血液循环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因此在选购枕头的时候,枕头的硬度也是相当的重要。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