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床垫好坏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从气味判断是否环保:天然材料制成的床垫,绿色环保深入人心,但其成本较高,不少造假者常用甲醛含量超标的聚氨酯类化合物或塑料泡沫垫冒充天然床垫。警惕甲醛污染,不可忽视的刺激气味。因此高质量的床垫,闻上去不会带有刺鼻的气味。

从面料做工判断质量:鉴别床垫好坏*直观的可以用肉眼观察其表层的布料。**的布料手感舒适,且比较平整,没有明显的褶皱,也没有跳线等现象。其实,床垫甲醛超标问题也往往来源于床垫的布料。

从内部结构和填充物判断质量:床垫质量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其内部材料及填充物,观察了解其内部工艺、主要材质的数量。拍打床垫,了解弹簧是否生锈以及床垫内部是否干净整洁。

从软硬程度来鉴别:床垫不是越硬越好,也不是越软越好,**的床垫软硬度要适中。只有软硬程度适中的床垫才能**支撑住身体的每个部位,有利于脊椎的健康。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