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床垫怎么样 买床垫前必看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1989年的五月份,吉斯家具集团**张吉斯床垫在烟台成立了。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了二十多年的历史。从成立此品牌以来,他们就不断的努力改进,发展。到现在为止,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成就,在国内的床垫市场上,有着床垫**之名。人们在选购床垫时,就会不由自主的选择此品牌。

它们的床垫不仅仅在国内销售,他们还销售往各大国家的城市里面。在全国各地它都有了自己的专卖店,成为了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

吉斯床垫的产品系列分别是:伊文斯、凤羽、吉斯梦、吉斯纳福、吉斯贵族五个产品系列。每一个系列的吉斯床垫产品都是不一致的,都具有自身的特点。吉斯床垫**了弹簧结构软床芯的整体热处理方法;而且吉斯床垫还*次推出了1800*2000米的大床床垫产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于支持!

吉斯床垫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亚洲人的习惯性,还根据青少年、老年人不同需求,对床垫产品作出相应的设计,让每个人都有合适自己的吉斯床垫产品。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